不能读取jquery

2024年度全市残联系统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9

3月27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24年度全市残联系统权益保障工作会议,继续推进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走深走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戴光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光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是贯彻落实群团改革精神和履行残联组织职责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上海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行动。

 

戴光铭强调,要加强分析研判,从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无障碍环境建设和残疾人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等方面,找准当前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的痛点难点,下大力气抓紧解决。

 

戴光铭要求,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年度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任务。要持续推动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强化残疾人事业法治保障;继续推进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将残疾人权益保障充分纳入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信访工作条例》,全力做好今年的残疾人信访工作。

 

各区残联分管领导、分管科长(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阳光康复中心二期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