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常见浏览问题汇总

一、 网站搜索怎么操作?

网站首页右侧有网站全文检索功能。需要搜索本网站内的信息,键入关键词,例如“平和”、“政府”等您需要查找的信息的关键词,然后选中“搜索”即可。


二、 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这是由于两个原因引起:一是浏览器版本问题,本网站发布内容最适合的是IE8.0。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的版本不是IE8.0,建议您下载安装IE8.0系统,或下载360浏览器使用其自带的兼容模式浏览。另一个原因是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Flash广告]功能。


三、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请检查所处的网络情况,或者查看所使用的电脑上是否有软件对其上网行径进行了屏蔽设置。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网。


四、网站安全需要注意些什么?

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一)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如网吧等)上网登陆个人用户系统。

(二)不管您在任何场合上网登陆查询系统,离开时一定要关闭浏览器。


五、为什么点击网站内的链接,有些网页无法打开?

网站内有些内容是以弹出窗口显示的,如果您的电脑安装了上网助手等插件可能会导致有些内容点击后无法正常弹出显示窗口。


六、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IE8.0中您可以在菜单中点击"页面"中的"字体大小"来选择你需要浏览的字体大小。

或按住键盘上的“ctrl”按键,配合鼠标滚轮或者键盘上的“+”或者“-”按键来放大或缩小页面进行浏览。


七、看网页遇到乱码怎么办?

在浏览某些网页时如出现乱码,可用如下办法解决: 以IE8.0浏览器为例子,在菜单栏中点击“页面”中的“编码”,选择“简体中文(GB2312)”或者“Unicode(UTF-8)”。


八、为什么图片显示不正常?

存在两种可能,一是网络速度过慢,造成网页没有完全发送到本地。 二是在浏览器设置中没有选择“显示图片”选项。具体操作是:打开浏览器,选择工具中的“Internet选项”,选择“高级”,在选择栏目中选中“显示图片”,“确定”后完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