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市残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3-22

3月22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总结部署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杜松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对进一步加强市残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莫彬彬、戴光铭、汤艳,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宝明出席会议。

 

杜松全指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上海残疾人事业在新征程上担负好重大使命的必要保障,更是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氛围的现实需要。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更好地用来指导和推进市残联系统党的建设,更好地用来指引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杜松全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市残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学习教育,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持续激发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严格干部队伍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落实落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残疾人工作开好局。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宝明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市残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性与自觉性;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重大判断,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各项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与会人员签订了《自觉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残联机关处级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