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一年春作首,万象始更新!市残联领导开年走访了这些单位

2024-02-20

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刚过,市残联领导来到各直属事业单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美好祝福的同时,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加油鼓劲。

 

凝心聚力启新程

杜松全走访慰问养志康复医院

2月1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杜松全来到养志康复医院,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住院康复病人。

杜松全现场查看了养志医院建设中的二期工程和人员节后到岗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起点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要求,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希望养志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工作新辉煌。

养志医院干部职工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坚决做到集中精力谋发展、铆足劲头想创新、一心一意搞好科研和医疗康复服务,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戴光铭陪同慰问。

 

鼓足干劲加油干

莫彬彬赴就服中心和信息中心

2月1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莫彬彬分别前往市残疾人就服中心和市残联信息中心,对全体员工进行慰问。

莫彬彬向全体与会人员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她表示,2023年,就服中心与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和“阳光201”入驻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忘我工作、敬业奉献和务实奋斗的精神。2024年,就服中心与信息中心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措并举、引流推广,不断扩大平台影响力,优化服务水平,助推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暖人心筑同心

戴光铭走访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2月1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戴光铭来到儿康中心,对全体员工进行慰问,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中,戴光铭与中心员工亲切交谈,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时刻牢记社会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积极奋进、凝心聚力、笃力前行,为特殊儿童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强信心振士气

汤艳走访市残疾人文体中心

2月1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汤艳来到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对全体员工进行慰问,鼓励大家要在龙年启航新征程,铸就新辉煌。

汤艳表示,2024年,文体中心要配合好教练员、运动员,全力备战巴黎残奥会和大湾区全运会;要鼓足干劲推进崇明基地顺利竣工投入使用,提升竞训能级。

文体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中坚定信心,奋力一跳,全面推进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