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区残联组织参观上海消防博物馆

      为进一步提升区残联系统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2月8日下午,我会组织区残联和街镇“三阳”机构工作人员30余人参观了上海消防博物馆。
在消防博物馆里,大家在导游的指导下在消防科普实验室里进行了一场简短逼真的模拟火灾逃生消防演习,通过演习亲身体验了火灾现场氛围,掌握了火灾逃生的注意事项和基础常识,并观看了科普短片《浩劫》,了解了其它一些自然灾害。博物馆二层是历史展厅,大家通过史料、图片和视频回顾了上海消防百年发展历史,了解了上海历次特大火灾,对火灾的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活动的最后,大家来到了三层现代消防展厅,在经过上海消防烈士纪念碑,看到墙壁上一排排牺牲消防烈士的名字时,大家由衷地感到崇敬、哀思之情,深刻认识到正是消防员们奋不顾身、舍己救人、赴汤蹈火的精神维护了我们现在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活,更加明白了做好火灾预防、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