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区政府残工委日前召开第二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20日,区政府残工委召开第二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区残工委各成员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各街道、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和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及各科所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0,区政府残工委召开第二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区残工委各成员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各街道、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和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及各科所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丁欢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3年我区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4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首先要发自内心地去帮助残疾人,对残疾人工作建立感情,大力弘扬残疾人工作的价值;其次是要更多的挖掘残疾人对社会正能量的贡献,使残疾人和整个社会融为一体。各成员单位和街镇在推进残疾人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再: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强化,行动上再落实,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聚焦政策优势,为广大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分忧愁。二是坚持机制创新,大胆实践,进一步推进助残社会化进程。要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社会化工作机制,加大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力度,有效整合资源,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为残服务,进一步促进助残项目向外延拓展,向内涵深化,形成品牌。特别是在社区助残管理和服务中,要以四社联动为理念,积极培育和发展助残社会组织,不断探索社区助残管理和服务的新模式,努力形成社区自治管理的新机制。三是聚焦工作重点,联手联动,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要积极推进残疾人事务进街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一口受理试点工作,便于残疾人就近办理事务。各相关部门及街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惧矛盾、不回避残疾人群体正常合理的信访,不折不扣地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在推进残疾人康复服务、职训就业、社会保障、宣传文体等工作中,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发挥优势,落实措施,形成合力,不断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跃平通报了2013年残疾人工作情况及2014年重点工作思路。区残联副理事长余征对《杨浦区关于开展残疾人事务进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一口受理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区卫计委、五角场镇人民政府分别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区残工委副主任潘炜主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