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一行赴就业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充分了解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就业服务处涂强根处长、李伟副处长等一行于928日下午前往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就业中心相关领导、工作人员,高校特教工作人员代表和6名本市残疾人毕业生代表陪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高等教育资源配送服务做为就业中心对残疾人大学生开展的教育、就业支持服务项目之一,项目承接方详细介绍了项目服务内容,以及近几年的工作成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特教党支部书记吴斐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特教系的发展过程、特教学生作品展示以及近两年特教学生的就业情况。随后6名残疾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涂强根处长充分肯定并赞扬了上海在推进政策落实和实名服务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能够不断加强残疾人权益维护工作,加大招聘支持,强化能力提升,引导残疾人毕业生自强自立,共同促进高校残疾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