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党支部被授予“上海市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8

日前,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决定授予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等200个基层党组织“上海市市级机关先进基层觉组织”称号。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残联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 30周年庆视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和“四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在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比学赶超、建功立业。

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引导教育党员职工,深刻领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工作干劲、学出新的作为,为努力实现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中心党支部紧密结合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机关党委要求,运用多种学习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和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心党支部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和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不断创新形式,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调研残疾人市场化就业情况,深入社区开展就业政策咨询。组织残疾人大学生职场体验活动、举行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积极推进“一网通办”和残保金征缴“一件事”,大幅简化办事流程,方便企业办理。

在市残联领导的亲切关怀下,中心支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和实效,积极推动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支部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强化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规范就业服务管理,提高残疾人服务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就业中心奖牌(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_2021070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