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俞秋勤一行莅临“阳光201”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4-04-08

 

 

48日上午,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莫彬彬在“阳光201”综合服务平台接待上海市浙江商会副秘书长、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俞秋勤一行。

俞秋勤一行听取了“阳光201”平台的设计理念,运营模式、功能布局、服务亮点等详细介绍,并与“阳光201”平台部分入驻机构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产品特色、运营情况和扶残公益元素,聆听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励志故事,观摩残疾人参与制作的手工艺品。

随后,双方围绕加强合作、促进残疾人就业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莫彬彬指出,“阳光201”在推进残疾人就业和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之间搭建起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社会各界加强交流,引导各方爱心力量共同参与,寻找助残公益的结合点,为残疾人创造更多被社会了解的机会。俞秋勤表示,在“阳光201”体会到了政府对残疾人的用心和用情,看到了残疾人工作在发展过程中开的花、结的果,感受到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希望今后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在残疾人就业、融合活动、团建体验等方面与“阳光201”有更深入的合作,一同加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