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上海市委一行莅临“阳光201”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28

 

 

 

328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上海市政协委员、副秘书长姚捷一行莅临“阳光201”参观访问。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伟时陪同参观。

来访宾客参观了“阳光201”的五大空间形态,深入了解“阳光201”的设计初衷、服务理念、运营模式、功能布局和特色亮点,还进行了“黑暗中对话”体验活动。姚捷副主委与部分“阳光201”平台入驻机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聆听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励志故事和奋斗历程,了解各种创业项目、创新科技和非遗产品,对“阳光201”以残疾人就业和创业需求为导向,通过专业化运营、市场化供给、开放式管理等方式,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帮扶、创业指导、残健融合等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阳光201”自2023520日焕新启用以来,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学习体验,充分展示了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持续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