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薛巍,人民网上海频道负责人、总编金煜纯一行参观考察“阳光201”
发布时间:2024-03-08

35日,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薛巍,人民网上海频道负责人、总编金煜纯一行赴市就服中心参观考察“阳光201”。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莫彬彬介绍了市残联、市就服中心如何依托洛川东路201号办公大楼,通过空间改造和软硬件升级,打造集实训提升、创业孵化、就业帮扶、社区服务为一体的残疾人就业服务综合平台—“阳光201”的过程,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展望,希望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和人民网上海频道能够给与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薛巍主任和金煜纯总编对“阳光201”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给与平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薛巍主任还就如何与属地党群服务中心加强合作,如何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深化党建内涵,扩展工作内容,打响党建品牌给与指导。

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伟时陪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