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共谋党建新篇章 市就服中心、市残联宣传文体处与上广电融媒体中心采访部共商支部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8

35日,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采访党支部高海宁书记一行赴市就服中心商谈支部共建工作。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体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孙献忠,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主任赵伟时参加座谈。

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明确了三方共建的重点是发挥各自优势,紧紧围绕各方主责主业和重点工作,聚焦残疾人事业,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今后将从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业务工作联建三个方面,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树立党建品牌,以做好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实效性,持续打造“阳光201”品牌,突出讲好上海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故事,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助残惠残舆论环境,凝聚起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前,高海宁书记一行参观了“阳光201”,赵伟时书记在陪同参观时详细介绍了市就服中心如何依托洛川东路201号办公大楼,通过空间改造和软硬件升级,打造集实训提升、创业孵化、就业帮扶、社区服务为一体的残疾人就业服务综合平台—“阳光201”的过程,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对今后的工作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