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齐头并进——市就服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2024228日,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就服中心主任赵伟时主持。

会议对223日举办的上海市“共赴阳光——企业联盟”启动仪式进行回顾总结。赵伟时表示,企业联盟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就服中心集体战斗力的体现。通过举办本次启动仪式,进一步锤炼了全体职工的协同能力、凝聚力和意志力,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接下来,全体职工要以企业联盟创建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积极为企业联盟的发展壮大链接资源,将企业联盟打造成为残疾人就业服务的实践阵地。

赵伟时指出,全体职工要立足业务不断提升执行力,积极主动作为,把想法和计划付诸行动,养成“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好习惯,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学会分解任务目标,根据工作轻重缓急和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清晰的计划表,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坚持不懈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目标;要勇于在实践中历练,在试错中成长,不惧怕失败,也不苛求完美,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相信持久的付出,一定会收获累累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