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2021年10月13日,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上海德健思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赵伟时带领支部党员来到张江科学城国创中心,在上海德健思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创意大楼和党建展示馆。

                          参观创意大楼和党建展示馆

德健公司除了成立党支部,还创造性的在企业内部创设党建教育展示馆,企业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企业经营管理,综合运用党支部、党建馆、党研会以及更多富有创意并兼具时代特征的平台和模式,让党建成为企业运营的日常,并力争成为中小民企党建融入经营的样板,多维度多渠道挖掘并激发中国民营经济市场主体的内生发展潜力与动力。

随后举行了支部党建共建仪式。上海德健思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童东付致欢迎词。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赵伟时讲话,对德健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共同开展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支部共建签约
   随后,就服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赵伟时书记要求就服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彻到工作中,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充分运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好位置,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就服中心党支部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度情况。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始终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残疾人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残疾人真正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盯紧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赵伟时,上海德健思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童东付出席活动。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上海德健思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