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要求,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于325日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残联机关党委委员邓江出席会议,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伟时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赵伟时书记从深入开展回顾检视、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党情分析等五个方面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报告党支部上年度工作,通报对照查摆问题。接着,支部委员练进纹进行认真对照检查;随后,党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查找、深挖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态度诚恳,找差距、讲不足,充分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市残联机关党委委员邓江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同志们发言中肯、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有力,体现了团结的气氛。而且还邀请了退休党员参加,是党建工作的亮点。希望就业中心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围绕重点工作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赵伟时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展开心扉,敢于揭短,查摆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她提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二是党建和业务互相促进;三是防微杜渐,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她还希望退休党员帮助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做好精神传承。会后,班子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入梳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推动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