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城市残联调研考察本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残联朱友余副理事长一行10余人来到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考察。市残联教就处陈栋渊副处长、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赵伟时主任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本市残疾人技术能手俱乐部、创客201、O2O实训基地等场所,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赵伟时主任就本市残疾人就业、创业、非遗等工作做了介绍,陈栋渊副处长就本市现行残疾人就业政策进行分享。朱友余副理事长介绍了盐城市残疾人就业现状及相关工作,双方相互交流、深入探讨。随后,创客201项目承接机构对创业空间及创业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考察团仔细询问了多个项目创办具体内容、人员配备等情况。考察团一行表示这次的上海之行得益匪浅,上海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经验非常值得他们学习。

考察团一行在沪期间,还前往普陀区残联、万里街道颐华社区服务中心、嘉定区残联阳光天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