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326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年市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就服中心本年度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传达了“净风行动”专项整治精神,全体中层干部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党支部书记赵伟时指出,党风廉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试金石”,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守护神”。全体党员要持续从四方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加强思想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二是加强各项规章制度刚性落实、柔性落地。三是加大惩治力度的精准性和公正性。四是加强监督执纪的全面性。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