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226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就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伟时主持。就服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作为开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赵伟时书记以“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赵伟时以“坚持理论武装提能、坚持脚踏实地干事、坚持团结协作共事”等五个坚持为切入点,要求全体党员提升政治素养、保持对残疾人事业的专注、激情,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活动同时学习了“网络学习相关规定”及“党史学习教育条例相关内容”,强调党员应高标准严要求自身、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传达了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部署了2023年度就服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相关工作。

活动过程中,每位党员围绕支部品牌“我和你一路同行”主题活动,回顾过往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打响品牌、发挥实效进行充分交流。就服中心全体党员将秉承着一如既往的团结、奋发精神,携手并进,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为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