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理念。近日,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世界技能博物馆。

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是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争创人民城市建设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世界技能博物馆是世界技能组织唯一认可的,集展示陈列、教育传播、国际交流、收藏保管、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官方博物馆。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人民城市的重要理念和精神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理解,对世界技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新的认识,真切感受技能创新对人类文明进步的巨大推动作用,坚定了今后更好地开展职业技能工作,服务于人民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考证和竞赛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在推进残健融合的竞赛工作、培育残疾人大师工作室、专项职业能力认定等工作上达成初步的共识,为今后相关工作的推进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