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根据市残联《关于开展“与各区残联结对走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宝山区残联党支部结对共建,积极开展“结对走基层”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探索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新方向。

127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伟时,支部委员、副主任汪煜前往市就服中心党支部结对帮困的残疾人大学生徐锦融家庭进行慰问。赵伟时与残疾人家属用手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和街镇残联、区残联反映沟通,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最后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自开展“结对走基层”活动以来,市就服中心党支部以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效实施为工作目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加强与宝山区党支部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服务优势,结合主题教育和就服中心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结对活动,广泛听取基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意见,帮助解决基层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