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建共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的实践。近日,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焕新启用的“阳光201残疾人就业服务综合平台,对阳光201的功能设置、入驻机构运行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与参加阳光201活动的残疾人和各入驻机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残疾人就业创业和技能实训情况,聆听残疾人励志故事。

在五楼党建园地,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标志着双方党支部联建共建工作正式启动。随后,双方围绕如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推进本市残疾人职业培训、技能竞赛工作发展提升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共建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内涵,聚焦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学习共抓、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模式,助推本市残疾人就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