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之旅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98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之旅打卡活动,党员们怀着对烈士崇敬的心情,来到了由陈云同志题写馆名的“李白烈士故居”。

故居陈列了“投身革命洪流”、“战斗在敌人的心脏”、“永不消逝的电波”相关图片和实物,展示了李白烈士的生平及战斗业绩。1958年,又以他的事迹为原型拍摄的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掀起了无数群众对烈士英勇斗争的崇敬之情。看着馆内陈列的电台、发报机、电讯器材工具等实物,党员同志们不禁联想60年前李白为了革命胜利而英勇战斗的情景。

在革命年代,物质条件极为困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正是靠着艰苦奋斗精神和旺盛的革命斗志,赢得胜利。在新的建设时期,艰苦奋斗精神就是我们事业的原动力,更要传承和发扬,将其作为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通过活的历史故事、活的教育形式,就服中心所有党员受益匪浅,将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坚守奉行,为努力实现残疾人高品质生活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