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康复之声

上海市肢残青年宣言

上海市肢残青年宣言

  我们是青年人,我们是肢残人,我们是国际大都市中的新时代青年残疾人。今天,我们聚集一堂,为了共同的理想,共同的追求,共同的事业,提出我们庄严的誓言:

  我们是现代青年肢残人,我们是社会一份子。我们有青年人共有的梦想,我们有活力,有朝气,有向生活挑战的勇气;我们意气奋发,坚忍不拔,有追求幸福的权力;我们努力拼搏,再接再励,有平等参与社会的愿望,有为社会创造财富的能力。

  我们要提高自身修养。我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我们要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我们要改善生存条件,我们要开拓发展空间,我们能为自己留下坚实的足迹。

  我们要增进团结,加强互助。我们会经常聚集在一起,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交流心得,增进感情。我们不否认是弱势群体,我们不否认需要帮助,但我们也有爱心,我们也能回报社会。我们要更努力营造"人人帮我,我帮人人"的团队氛围。

  我们要加强与健全人的交流和互动,实行残健同行。我们有聪慧的头脑,我们有健康的心灵,我们能加入健全人的行列,我们能与健全人平等的交流。我们能抚平心灵的创伤,我们能漠视身体的残疾。我们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我们有战胜一切的毅力。

  我们呼吁社会给我们展示才华的舞台。我们爱上海,我们爱中国,我们爱世界。我们渴望工作的机会,我们渴望社会的尊重,我们渴望能有展示才华的舞台。我们有知识,我们有智慧,我们有才干,请给我们一副拐杖,给我们一个支点,我们同样能撑起一片蓝天。

  我们是新时代青年肢残人,残疾吓不倒我们,困难压不倒我们,我们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党的关怀是我们力量的源泉,祖国的昌盛是我们引以为荣的骄傲,我们与时共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海,我们来了;中国,我们来了;世界,我们来了!

上海市肢残人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2002年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