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历届上海市盲人协会 主席、副主席及委员会委员名单

历届上海市盲人协会

主席、副主席及委员会委员名单

 

1988824——25日,在上海延安饭店,召开了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成立了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同时正式成立了上海市盲人协会,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王叔培当选为第一届上海市盲人协会主席,计瑞弟当选为副主席,并主持上海市盲人协会的日常工作。从此,盲协有了专职干部。

1993714日,在上海市委大礼堂,召开了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王叔培和计瑞弟连任第二届上海市盲人协会正、副主席,并由计瑞弟副主席主持上海市盲人协会的日常工作。

19989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了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计瑞弟当选为第三届上海市盲人协会主席,浦东新区盲人协会主席陆理常和虹口区盲人协会主席袁晓星当选为副主席。

20037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了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方之江当选为第四届上海市盲人协会主席,赵继红、蔡星江、刘胜强、周勇当选为副主席,由赵继红副主席主持协会的日常工作。

上海市盲人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方之江、包贵林、朱双六、刘胜强、苏三星、苏公度、张林勇、张国林、张雷、陆仁明、陆理常、陈友根、季卫林、周勇、赵继红(女)、俞立标、姚伟、秦璠、袁晓星、尉小晋(女)、蔡星江。

200842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了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方之江当选为第五届上海市盲人协会主席,赵继红、蔡星江、刘胜强、朱文清当选为副主席,由赵继红副主席主持协会的日常工作。

上海市盲人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方之江、卢黎琴(女)、包贵林、朱文清、朱双六、刘胜强、苏三星、苏公度、沈牡丹(女)、张林勇、张国林、陆仁明、陆理常、陈友根、赵继红(女)、俞立标、姚伟、秦璠、袁晓星、尉小晋(女)、蔡星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