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徐汇区盲协举行热爱生活,诗歌吟诵活动 ——庆祝第34届国际盲人节

徐汇区盲协举行热爱生活,诗歌吟诵活动

——庆祝第34届国际盲人节

 根据首届上海市盲人诗歌征文比赛并结合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五大主题之一“全城微朗读,阅读好声音”比赛活动的内容,近日,徐汇区盲协假座徐汇区图书馆举行了庆祝第34届国际盲人节——“热爱生活,诗歌吟诵”活动,30名视障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区盲协向4位在上海市首届盲人诗歌征文大赛中获奖选手和上海市民文化节“阅读好声音”百强称号获得者颁奖。接着,4名诗歌征文获奖选手一一上台朗诵了自己的作品,蒋国桢吟诵了《把希望握在手上》,谭佩英朗诵了《花香五十载》,徐荣朗诵了《重生》,朱滨生朗诵了《放心儿去逐梦》。接着,数名文学爱好者鱼贯上场深情地朗诵了自己的诗歌作品。最后,获得上海市民文化节“阅读好声音”百强称号的吴敏朗诵了她的作品《我的安妮老师》为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