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参加琅琅书声——家蕴书香 声动浦江 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阅读好声音”全城微朗读大赛颁奖典礼

参加琅琅书声——家蕴书香  声动浦江

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阅读好声音”全城微朗读大赛颁奖典礼

 近日,由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中共杨浦区委宣传部、上海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联合在上海同济大学大礼堂举行了家蕴书香·声动浦江——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阅读好声音”全城微朗读大赛颁奖典礼。

 活动期间,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胡中行、资深媒体人于其多、上海图书馆副馆长周德明等嘉宾,向选手们讲述了朗读的当下意义和人文价值以及朗读和阅读的关系。

 此次比赛历经6个月,徐汇区5名视障人士,他们是费佩玲、陈芳、王凌娟袁文毅、吴敏参加了由徐汇区图书馆举办的初赛,分别朗读了自己作品。最终,吴敏的一文《我的“安妮”老师》经过层层筛选,走进上海市“阅读好声音”全城微朗读大赛决赛并入选全市好声音百强殊荣。近日,吴敏应邀参加了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百个阅读好声音”颁奖典礼,并作为百强代表上台领奖,并参加了由著名朗诵艺术家刘安古领诵,百名“阅读好声音”齐诵的《习近平讲故事》朗诵展演。整个活动活动分为风·雅·颂三个主题进行朗读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