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无声之舞胜有声

由静安区老龄委主办,天年生物(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静安区第七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天年杯”舞蹈大赛于日前举行。
    此次舞蹈大赛与往年几届稍有不同的是多了一支无声舞蹈队——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艺术团的老年聋人舞蹈队。
  在这一届舞蹈大赛中首先推出的是一台交谊舞,然后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排舞和健身舞。老年聋人舞蹈队和来自本区各街道、老干部局、老年大学等十多支舞蹈队参加了角逐,通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后,再经过评委们的精心评议,最后评出前六名,将参加七月七日的总决赛。令人可喜的是:首次参加这次舞蹈大赛的聋人舞蹈队表演的二个舞蹈取得靠前三名的好成绩,当仁不让的参加下一轮总决赛。
    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的这支聋人舞蹈队在整个参赛队伍中是年龄最高的一支队,而她们的排练时间也只是断断续续用了二个月的时间,当她们表演结束的时候所受的掌声也远远盖住其它各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