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各国代表抵上海 志愿队伍接站忙

918日清晨,在上海市残联国际交流中心沈立群主任的牵头下,工作人员和聋人志愿者队伍提前到达浦东机场,另一路人马驱车直奔上海火车站,各就各位,陈捷主席和手语翻译边海琴老师也加入了接站队伍。
    715分,第一个抵达浦东国际机场的是来自泰国的二位代表,紧跟其后的是马来西来的二位代表。8点正,尼泊尔的四位代表和观察员准时抵达,受到了陈捷主席和志愿者的热烈欢迎,随后立即坐车返回康复中心。原计划日本的三个航班,有二个航班延误,一个迟到三小时,另一个迟到30分钟,接站一站负责人王小黑从昨天到今天,早晨4点就出门,在火车站、机场出口处等了很长时间,站得腿脚酸了也不叫一声苦。为了等待亚太地区秘书长的到来,王小黑和聋人摄影师赵梁、摄像师王彤亮一起,坚守岗位,一直等到下午一点正,日本三个航班终于全部抵达机场,我们见到了日本代表团队,亚太地区秘书长小椋武夫等手语翻译先后出现,老王不顾年纪大,主动帮忙把客人的行李一个一个提上车。
    第一班车到达目的地已是下午二点,此时才感觉肚子饿得慌,于是在对面餐厅每人要了一碗面打发了一顿午餐。
    另一班接站队伍立即从康复中心出发,等待下午即将到沪的各国代表。
    下午三点,在龚伯荣副理事长的主持下,亚太秘书处召开通气会,中国聋协副主席杨洋与在座的有关人员一起研究明天大会开幕式的细节和步骤。会后,还陪同秘书处人员检查了会场内外的布置,赞叹上海残联的各顶工作做得非常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