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毛泽东故居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充分运用上海红色资源,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计划,6月11日下午,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参观了位于茂名北路的上海毛泽东故居。

参观伊始,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高伟民领誓,中心全体党员在标志性的毛泽东主席全家铜像前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铿锵誓言在耳边回荡,与老石库门建筑交相辉映,诉说着中心党员对党、对先烈的庄严承诺。

    上海毛泽东旧居位于茂名北路120弄7号,是毛泽东主席第九次来上海工作期间(1924年2月至年底)居住的地方。一楼展厅为主题陈列室,介绍了1924年2月至年底毛泽东在上海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二楼陈列了大量的实物、模型和场景,使展览形式新颖、凸显个性。参观过程中,通过展品与讲解员的讲述,中心党员沉浸于建党初期的那段风云岁月,体悟着毛泽东主席一心为民,执笔为公,勤俭节约的高尚情操以及百折不挠的革命热情,激励着中心党员不断向前奋进。

本次参观活动起到了学史明志,回望初心的作用。中心党总支将在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在中心发展新征程中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