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康复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驻地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康复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挖掘区域化党建资源,康复中心党总支根据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于4月15日至4月29日积极组织党、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驻地塘桥街道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线上测试方式开展。中心党总支充分做好参赛的动员组织工作,下发了各类学习书籍,各支部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党、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全员参与。中心党总支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奖杯,其中有5名党员还在本次竞赛活动中脱颖而出,个人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不仅起到了以赛促学的作用,还丰富了学习形式,全面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心党总支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心将继续做实此项工作,为努力实现中心儿童教育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