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防疫情、保安全、迎五一”康复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统筹做好临沂北路大院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贯彻市残联有关通知精神,按照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加强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各级安全职责,把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院内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4月30日下午,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高伟民、副主任赵鹏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院内各单位、各部门、各场所、各重要部位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活动。重点检查了监控室、配电房、消防设施、电气设备、安全通道、人员体温检测等,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安全管理台账,力争能够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结合正在开展楼内安全通道堆积童车的安全隐患整治集中行动,切实消除在消防通道(逃生通道)、防火预警、消防设施、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隐患问题,促进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通过近期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餐饮安全、环境卫生的专项治理,如: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及告示、规范门卫执勤管理、加大对进出人员防疫检查力度、大门口设置非机动车隔离护栏、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突发事件安全预案、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员工和在训儿童及家长的安全意识。

总之,安全和防疫两手抓,思想上不松劲,管理上不松懈。院内各单位、各部门根据上级安全工作的要求,保持信息及时交换互通,加强协助协作,强化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联络组的预报、引导、劝诫、督促作用,多措并举,统筹做好各项安全和防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