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我为群众办实事 雷锋精神伴我行——康复中心积极参加塘桥街道区域化组团式服务

 662444@2103_4579870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志愿服务,3月23日上午,康复中心选派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驻地塘桥街道举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雷锋精神伴我行”——区域化组团式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心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听力检测、政策咨询及听力保健知识普及等服务。参与活动的多是社区年长居民,或多或少存在听力下降等问题,因此,中心的服务深受居民们的欢迎,在中心服务点上早早排起了长队。中心专业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简单的听力检测,结合检测情况,对居民们的提问一一作答,给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康复中心历来重视履行单位的公益职能,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持续与社区、街道合作,参与、开展了各类围绕残疾预防、残疾康复、帮困结对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肯定。今后,中心将继续深度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融合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