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康复中心开展家长学校系列公益网络讲座之《家长必备听力学基础知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三五”精准康复服务基本需求,满足小龄听障儿童康复需求,全面提升听障儿童家长康复能力,根据2020学年第一学期听障儿童家长学校培训方案,康复中心于11月11日开展了第六期公益网络讲座之《家长必备听力学基础知识》。本期讲座由听力学博士(Ph.D.),华东师范大学康复科学系教师,听力学实验室负责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理事,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语言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编委赵航老师,为来自全市30名听障儿童家长进行授课。 

651949@2011_1303821895, 651950@2011_834129830,

赵老师跟据前期康复中心听障儿童家长听能管理考评情况,从听觉系统的解剖与生理、听力损失的原因、听力损失的程度与类型、听力测试组合与报告解读、助听器与人工耳蜗五个维度为参加培训的家长做了深入而细致的知识分享。同时,赵老师还通过循证举例的方式让家长理解科学诊断、干预和康复的重要性。培训内容贴近听障儿童家长切身需求,得到了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