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康复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21085316.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8月20日李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康复中心第一党支部根据本支部情况认真开展学习,并于2018年9月20日组织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沈敏同志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的主题党课。党课内容精彩、生动、接地气,从“8月20日,李强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讲话”、“有作为就要勇于担当”以及“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三部分内容展开和剖析。尤其就最后一个版块内容,在我们的康复工作中怎样落实责任担当,作了详细深入的阐述。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始终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勇于担当,并在实际工作中要学会辩证的看待问题;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压力始终不气馁,认真负责、坚持原则;作为康复工作者必须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切实做到爱岗敬业、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奉献进取、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收获颇多,再一次明确了目标和要求,要忠诚、干净和担当。通过学习,联系实际,以学促用。对照李强书记提出的“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上海干部个性特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争当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争当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康复中心党总书记车志强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活动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准备充分。并要求:党员教育活动要坚持政治性、原则性和严肃性,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要始终立足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干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