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职工读书分享会
2019年11月15日

为持续加强中心文化建设,引导职工强化学习意识,培养读书学习习惯,提升内在修养,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1月13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洛川东路201号一楼开展以“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主题的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中心职工以演讲形式,配合PPT演示,分享了《图解〈说文解字〉:画说汉字》、《百家争鸣》、《枪炮、病菌与钢铁:人类社会的命运》、《我喜欢生命本来的样子》、《人生智慧箴言》、《人间失格》、《漫长的告别》、《十分钟智商运动》等书籍的读书心得,从历史、文化、心理等不同角度,探讨生命的意义、中国文化传承的意义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意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游书海,感受读书的乐趣。通过活动,中心党员、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读书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