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2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年度党员学习安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国庆庆典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交流学习体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内涵丰富,涵盖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等基本问题,并根据新的实践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做出新的理论概括和战略指引。《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概括总结,内容丰富,体系完整,逻辑严密,表述经典。党员通过认真学习《纲要》,进一步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内在逻辑,厘清了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0月1日,全体党员准时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大家感慨万千,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让每一名党员备受鼓舞,内心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