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就业中心党支部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2019年07月30日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6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机动中队共同开展慰问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就业中心党员干部观摩战士训练汇报表演,观看特战排魔鬼周视频,了解战士训练情况;组织市残疾人职业技术能手俱乐部的成员代表韩颖和刘莹为部队战士开展残疾人励志故事宣讲和艺术气球培训。就业中心党支部与机动中队党支部举行座谈,就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研究,就服务需求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进一步对接,并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物品。

通过活动,部队战士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和部队优良的作风给就业中心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残疾人能手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部队官兵,共建双方都深受触动和鼓舞,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建设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