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龙华烈士陵园现场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8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首先在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职工向烈士三鞠躬并奏响国际歌。仪式结束后,党员职工前往纪念馆参观,跟随馆内讲解员浏览《英雄壮歌——上海英烈纪念陈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大量历史照片、烈士文物,了解200多位革命英烈无私无我、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场馆大量引入的多媒体技术和新颖的展陈方式,为展览增添了可看性和互动性,“龙华24烈士”多媒体雕塑剧场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慷慨捐躯,为志向和信念英勇献身的崇高追求,带给党员职工深深震撼。大家还通过发电报、破译密码等互动环节,感受体验式情境党课的魅力。

李强书记在专题学习会上指出,向革命先烈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学习他们始终保持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就业中心党员职工将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