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就业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27日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市残联系统党支部(总支)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伟民主持,市残联机关纪委委员孙献忠参加会议并点评。

        会上,高伟民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2018年就业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及支委会工作、作风情况进行评议,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按照先支委、再其他党员的顺序,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不足和差距,并接受民主测评。高伟民书记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团结协作,奋发有为。

        孙献忠委员代表市残联机关党委参加会议并点评。他对会议组织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部署及时、学习到位,各环节符合要求,每个党员对待民主评议工作的态度认真,氛围团结良好,并要求支部按照时间节点上报民主评议工作情况表。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