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2018年12月18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就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集中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全体干部职工跟随大会进程一同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倍感自豪,亦深受鼓舞。70后的汪煜表示,作为与改革开放年岁相仿的一代,有幸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变革与变化,见证了国家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内心充满幸福感与获得感,作为党员,将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80后的王琪表示,中国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路,非常不易,40年来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在出国旅行的时候,到哪里都可以使用的银联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国发展的迅速。90后的王梦表示,虽然没有经历过使用粮票的年代,但生活中无处不能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当大会表彰改革先锋,镜头扫过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人时,立刻能从我们平时使用的淘宝、微信、百度等工具中感受到国家发展、经济发展的成果,祖国的强大也让我们年轻一代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高伟民表示,中国改革开放成果大家是有目共睹且感同身受的,尤其是民生方面,老百姓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显著提高,残疾人的就业保障措施从无到有,生活保障水平从低到高,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也是我国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和写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改革开放的成果有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高伟民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任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创新去实践,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两个100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努力。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了解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工作原则、工作机制、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组织生活的开展等内容,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