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汇聚城市大爱——”爱无疆,善无界“美年大健康上海区助残公益行”活动

为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促进健康中国建设,2020年8月25日,上海美年大健康携手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主题为“爱无疆•善无界”百城万人助残公益行上海公司免费体检专场活动与捐赠仪式,公益体检当天还是我国第四个残疾预防日,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华先生;上海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虹口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徐萍女士;中共上海美年门诊部有限公司总支委员副书记、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卿先生;上海美智门诊部体检中心主任林建勋先生等与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党员志愿者们等共同参与了义检活动并出席了捐赠仪式。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华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表示:“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多年来与中国肢残人协会和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共同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为残疾人健康事业做出了贡献。感谢美年健康医护团队每一位的辛勤付出!

  一直以来,美年大健康都以举手之劳汇聚满满大爱,以对残疾朋友的“有爱”之心创造他们的“健康”生活,让城市的温暖首先在残疾人身上体现,为持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做出贡献。面对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上海美年大健康也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全民健康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也真正让每年体检成为更多残疾朋友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社会融合,创造平等的无障碍环境,也是实现残疾健康事业全面发展的必由之路。这次活动也受到了残联多个部门的鼎力协助,以及美年第一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的大力支持,当天更迎来了一群带着荣耀光环的特殊朋友们,他们中有女排、田径等全运会、世锦赛、残奥会、世界杯重大体育赛事的残联运动员,他们充分展示了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活动仪式上还邀请了杰出的残联运动员王彦章代表致辞,他曾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铁饼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标枪银牌、2016年里约残奥会标枪银牌等。王彦章同志3岁就被确诊患有痉挛性脑瘫,从小就经历磨难,能像普通人一样成长,对他们来说就己经是幸运,想取得成功,他们也必须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他们的励志人生也时刻鼓舞着我们。“尊重是最好的关爱,理解是最大的支持”,本次“爱无疆,善无界“公益活动,也是美年上海公司为上海市残联优秀代表们免费义务体检的第九年,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成长道路上充满了艰难和困苦,他们在发展的道路上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助残事业是一项公益事业,是一项慈善事业,更是一项社会事业,需要社会全体的共同关怀和支持。

美年大健康为弘扬助残精神,把“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让更多人关注和关爱残疾人士,共建和谐社会。本次上海公司为200名杰出残疾运动健儿以及优秀代表提供义诊服务,今年残联活动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捐赠总金额为194100元,此次活动让残疾朋友感受到“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情与温暖,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城市的温度通过美年大健康助残志愿者服务在残疾人身上得到更好体现,让人人都得以拥有健康、享受健康。也期望社会各界对健康事业及健康产业的重视及认可程度不断提高。美年大健康也将带着社会公众的期许,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以健康体检为抓手,持续向社会创造更多健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