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点亮残疾人就业梦,求职简历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为了展示上海残疾人大学生的自我风采,鼓励残疾大学生敢于自我宣传的正能量,进而找到能够发挥自己知识与才干的理想工作,让更多的用人单位走进残疾人的圈子里。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和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公益天使项目,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于近日在人才大厦举办了主题为“点亮残疾人就业梦”的残疾人大学生求职简历视频总决赛。
    5月中旬,为了辅导步入求职简历视频大赛的残疾人大学生,公益就业导师乔顿Jordan给他们讲了“学校里和公司里要求能力有何不同” 与 “如何做一个成功的自我介绍”两个重点,并采取微信群内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来助力他们简历视频大赛更顺利。
    6月中旬,邀请企业HR专家评审团在三享两益抖音对残疾人大学生简历视频进行点评,帮助他们提高求职简历视频的制作水平,指导他们做好职业规划,进而提高就业竞争力。
    7月2日,总决赛邀请了上海市残联教育就业处副处长陈栋渊、静安区残联副理事长周公望、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主任高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慧及顺丰DHL供应链中国人事负责人张蔚骅、恒源祥招聘经理郭靓作为决赛的评委。现场由来自应技大的两位学生担任主持人和手语翻译。
    在本次的大赛中,共计70名残疾人大学生踊跃报名!每个人都很认真准备,积极性很高,贡献了自己的灵感和创意,呈现出精彩纷呈的简历视频作品。真正的做到了快速拉近残疾人大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的距离,加深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大学生求职者的印象,从而获得更多的求职机会的目的。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最终确定了获得十佳残疾人大学生简历视频,名单如下:俞周和懿、沈杰、赵胤、陈仕佳、朱鸣吉、傅家俊、倪珍佳、钱爱丽、吴青彦、黄励婷。
       观看残疾人大学生简历视频后,在场的评委给予了一致好评,并对残疾人大学生简历视频进行点评与指导。主办方最后为残疾人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大赛使残疾人大学生获益匪浅,大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提升了残疾人大学生的简历视频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用人单位的眼球、提升就业率。公益天使将会继续助力残疾人大学生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