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1月15日,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九次理事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徐凤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监事、特邀理事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凤建在会上表示,基金会换届在即,今年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梳理服务品牌和专项基金的功能,积极提炼工作经验,分析募捐工作机制;继续深入了解残疾人的疾苦与需求,不断探索服务方式和服务机制,找到优质的资金来源,确保把每分钱都用到残疾人身上;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仔细寻找不足,要加强宣传,积极探索网络募捐,让基金会在今后有更好的发展。希望各位理事继续一如既往地献计出力,认真学习、总结、落实好建议。
       他向各位理事提出了要求。一是围绕基金会工作,大家要根据个人、企业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二是建议大家积极宣传“爱心天天捐”活动,动员亲朋好友都来捐献爱心;三是要求希望大家结合基金会换届工作,以书面形式汇总爱心服务,向社会公布个人、企业,从事爱心活动、爱心公益的情况。

他指出,2020年要积极完成募捐任务,开展公益活动,办好长三角基金会的交流会议,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继续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多崭新的业绩。
   会上,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华通报了2019年度全年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及征询意见。
   回顾2019年,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了“乐善助残·爱心天天捐”活动;举办了“喜庆新春,共迎华诞,第四届残健融合慈善音乐会;举办了各类庆祝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合爱心单位开展大型残疾人体检公益项目;共同主办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开展了“温暖送三岛”系列帮困走访活动和部分农村困难残疾人家庭扶贫工作;开展系列公益项目,加大残疾人事业宣传力度;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残疾人福利工作研讨会;加强信息化建设,拓宽筹资新渠道;积极参与编撰《上海民政大事记》;积极发挥区办事处作用,调动社会力量开展助残公益项目等。

 展望2020年,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继续开展常规活动,加强宣传,继续向社会开展助残、助医、助学等扶贫助残宣传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残疾人解困难、谋福利,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共同探讨了2020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