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公益天使来了!知名HR一对一助力职业发展路

  11月9日,“2019公益天使计划——助力上海市残疾大学生职业发展”启动大会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图文信息楼成功举办。

“2019公益天使计划”由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联合社会各界多方力量探索打造,旨在切实帮助残疾学生指导求职和规划职业发展道路。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徐凤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华,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处副处长陈栋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慧出席启动大会。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益天使计划企业代表,以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专业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大会。
      启动大会上,陈栋渊作了《残疾人就业相关情况介绍及首家残疾大学生职场微课平台发布》专题演说,详细介绍了上海残疾人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发布了沪上首个残疾青年大学生线上微课学习平台,计划通过《简历特训》、《面试技巧》、《职场礼仪》等五大系列微课,共计450分钟的深度讲解,辅助残疾青年大学生进行线上学习,逐步提升就业能力。

  启动大会上,刘建华为公益天使计划“公益服务最佳合作伙伴”颁发证书,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作为2019年公益天使计划承办方,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益天使计划捐款方,共同荣获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益服务最佳合作伙伴”殊荣。

 来自星巴克、丝芙兰、百度等20余家企业的HR导师们,接受了首批公益天使计划大学生职场导师聘书,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企业HR能够参与并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队伍中来。

 启动大会的最后,徐凤建与宋敏娟共同启动了“公益天使计划”沙漏,红色小球缓缓落下,宣告“2019公益天使计划”正式启动!

随后,20家知名企业HR导师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专业的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形成一对一教学队伍,为后续“公益天使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益天使计划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助力活动。本市所有高校的残疾毕业生都可以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