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爱无疆 心汇聚”百城万人助残公益行上海站活动圆满落幕

 

 9月11日,“爱无疆·心汇聚”百城万人助残公益活动上海站在美年大健康上海美智门诊部启动。今年迎来了一批征战在全运会、世锦赛、残奥会等重大赛事的顶尖运动健儿,他们为各大赛事的金牌榜作出了杰出贡献,自强不息、载誉凯旋,展示了新时代残疾人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近二百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启动捐赠仪式,并在党员志愿者及医护人员的细心服务下进行了健康体检。

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徐凤建,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华,上海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徐萍,中共上海美年门诊部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下属第一支部书记、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卿出席活动。

启动捐赠仪式上,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捐赠共计242900元的体检卡。
   徐凤建表示:“美年大健康多年来与中国肢残人协会和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共同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为残疾人健康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感谢全国各地美年大健康医护团队的辛勤付出,祝愿每一位残疾人健康每年!”

现场体检人员除了有各区优秀残联代表,还有征战各项体育赛事的运动健儿们。
   体检活动中,一位双手截肢的受检人无法抽取静脉血,护士长和几位骨干护士安排他躺在采血区域的长椅上并为其找寻脚上的血管,期间不断地安抚他心中的不安情绪,事后这位受检人表示非常感动。

今年是美年大健康携手中国残联为市残联优秀代表们免费义务体检的第七年,也是美年大健康与残联共同助力推进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重点工作之一。
   此次义检活动旨在让残联优秀代表们及早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依据,并将残联运动员这种不服输、不低头的乐观精神传递给更多人,激发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同时,美年大健康和市残联还将此次体检结果纳入残疾人健康档案,更好地做到动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