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美年大健康为一百多位残疾人士进行“包场式”免费体检

8月28日,“爱无疆·起于行”公益活动第一站在美年大健康上海美智门诊部启动,近百位残疾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并进行了健康体检。

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徐凤建,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华,中共上海美年门诊部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下属第一支部书记、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卿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捐赠共计十二万六千四百六十元的体检卡。徐凤建理事长表示,美年健康多年来与中国肢残人协会和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共同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为残疾人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全国各地美年健康医护团队的辛勤付出,祝愿每一位残疾人健康“每年”!

当天到现场进行体检的人员除了有各区优秀残疾人代表,还有征战各项体育赛事的运动健儿们。在前往各大科室体检时,每位残疾人身边都会有一位党员志愿者耐心陪伴着,医护人员细心的服务也让大家倍感温暖。有位运动员开心地说道,平时因为赛事繁忙,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体检了,这次来美年进行体检,体验非常不错,不仅环境好,医务人员们也相当贴心仔细,还会嘱咐一些健康知识。

据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已经是美年大健康上海分公司与中国肢残人协会和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开展公益体检的第6个年头。为了让残疾人朋友能够有更好的体验,美年大健康上海分公司于体检当天还特意安排进行了“包场式体检”,一个较为宽松、舒心、畅通的体检环境带给了大家格外难忘的体验。

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秉承“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将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公益事业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做公益事业的传播者,持续为社会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