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 第六次理事会议

7月19日上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理事会议。理事长徐凤建,副理事长乔明华、慧之、肖兴涛、单耀晓、刘建华,监事长吕凤太,监事张德祥、彭岩岩及理事和特邀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倪定主持。刘建华副理事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半年基金会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计划。全体出席理事一致通过在基金会章程中增加了党建内容的《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修正案)》。

为进一步壮大基金会队伍,吸纳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基金会献计献策,本次会议还聘请了三位特邀理事,由徐凤建理事长为他们颁发聘书。

出席的理事、监事、特邀理事纷纷发言,献计献策,充分肯定基金会上半年工作,并对基金会下半年和今后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凤建理事长最后讲话。他感谢冒着高温酷暑,百忙中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理事、监事和特邀理事。他指出,秘书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既要做好传统项目,也要做好新开发的项目;同时要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内控制度,要按照章程和社团局等部门的规定办事,按照财务管理制度要求,加强资金的使用和管理;要大力加强残疾人事业和先进、典型残疾人事迹的宣传,扩大基金会影响力;要不断充实工作人员队伍,制定激励机制,激发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为特殊人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