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绽放在春季的艺术之花”——悦苗学生艺术作品拍卖会

 5月12日,天气有些闷热,但是我们的公益热情依旧不减。作为悦苗园第28届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的“绽放在春季的艺术之花——悦苗宝宝工艺社爱心义拍”活动在上海市公益新天地4号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 

此次爱心义拍活动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悦苗园共同举办,拍卖所得款项全数于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悦苗劳动作坊专项基金,用于专项扶持悦苗园六个劳动作坊的日常运作,包括学生参与作坊劳动的工资发放、作坊所需材料、配件的采购等。【六个劳动作坊,即珠串工艺劳动作坊、无患子手工皂劳动作坊、菩提子手串劳动作坊、包装加工劳动作坊、皮具劳动作坊和精油蜡烛手工作坊。作坊采用庇护性就业模式,旨在尝试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开发学生潜在智能】

此次拍卖会共28家公益团队和个人参加,总计拍品22件(由悦苗宝宝工艺社全体师生共同完成的艺术作品),现场竞拍激烈,爱心人士纷纷举牌叫价,最终拍得义拍款50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