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三星车险集善之家上海项目揭牌仪式举行

2018年4月12日,三星车险集善之家上海项目揭牌仪式在嘉定区阳光工坊举行,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徐凤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吉庆燮、嘉定区残疾人联合会有关领导及嘉定区残疾人代表、新闻媒体界人士等100多人出席该仪式。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基础。残疾人往往拥有比健全人更敏感的艺术触觉,许多残疾人身上蕴藏着巨大的文化艺术潜能,经过培训后残疾人基本上是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掌握适合的工艺美术技术,进而达到创业增收的目标。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关精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承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手工艺者积善之家项目”,依托嘉定区徐行镇残疾人服务社“阳光工坊”实体工场,使用嘉定传统特色黄草编织、嘉定竹刻等传统工艺,具体开展执行2018年上海“手工艺者集善之家”项目,帮助10位有意愿学习竹刻、草编的持证残疾人士进行一年期的系统全日制培训,掌握黄草编织、嘉定竹刻技能,传承传统工艺,创作特色作品,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本项目得到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全额捐助。

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与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吉庆燮共同为三星车险集善之家项目揭牌。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期盼并欢迎这种变输血型救助为造血型救助的公益新模式,并承诺认真监督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