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爱在申秋?2017中俄轮椅击剑国际友谊赛

    由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澳净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聚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爱在申秋”系列活动之2017中俄轮椅击剑国际友谊赛在上海市静安区大宁音乐广场圆满举行。此次的中俄国际轮椅击剑赛无疑是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的比赛,中俄双方运动员的轮椅击剑水平均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比赛期间,中俄运动员精神专注,全力以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更好地诠释了现代奥林匹克精神。

    残疾人体育作为全民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理应得到重视和关注。在日常生活中,社区是人们生活和活动的基本场所,维系着人与人之间的现实交往与沟通。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进社区旨在为基层残疾人朋友搭建自我展示、自我发展的人生舞台,动员更多残疾人脱离封闭,认识自我人生价值,参与社区活动,走向社会。通过举办残疾人国际赛事,关注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帮助残疾人树立自信、美丽、乐观的生活态度,提升社会扶残助残氛围,增强残疾人的社会参与。